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萌萌噠!韓國為大熊貓“福寶”慶祝2歲生日 特制蛋糕亮了

2022年07月21日09:46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韓國動物園為“福寶”慶生

  海外網7月20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7月20日,韓國愛寶樂園為大熊貓“福寶”(雌性)慶祝兩歲生日,並為它准備了用竹子、鮮花和胡蘿卜制作的蛋糕。“福寶”是首隻在韓國誕生的大熊貓寶寶。

“福寶”與媽媽同框

  2016年3月,熊貓“愛寶”和“樂寶”作為中國友好大使,從都江堰飛越2400公裡,前往離首爾有兩小時車程的愛寶樂園生活。

“福寶”與蛋糕同框

  2020年7月20日晚,大熊貓夫婦平安誕下一隻雌性幼仔。此后,愛寶樂園為“小公主”公開征名,近5萬人參與,最終被定名為“福寶”。

“福寶”抱住飼養員不鬆腿

  “福寶”深受韓國和世界各地網友的喜愛。2020年12月,一段“福寶”抱住飼養員不鬆腿的視頻在YouTube上火了,超過400萬人圍觀,外國網友紛紛感慨“太可愛”。(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