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釜山港庆典”将于7月初举办

2022年06月28日14: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15届“釜山港庆典”宣传海报 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釜山6月28日电 7月2日-3日,韩国第15届“釜山港庆典”将在以“海洋首都”著称的釜山市举办。据悉,“釜山港庆典”是韩国代表性的港口庆典。随着韩国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此次活动将以面对面形式举行。

  庆典开幕式以“祈愿成功申办‘釜山2030年世界博览会’”为主题,将于7月2日在釜山港国际旅客客运站室外停车场举行。

  此次庆典将在陆地和海上共开展11种活动。陆地上的主要活动包括儿童写作及绘画大赛、音乐会等。海上也将举行海军和海警舰艇的公开活动,以及乘坐邮轮、皮艇、游艇、摩托艇等海洋休闲体验项目。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为保障此次庆典安全、顺利举办,主办方将全力做好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希望大家在尽情享受庆典的同时,为“釜山2030年世界博览会”的成功申办加油应援。(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费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