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春川市6月举办两场跆拳道国际性赛事

2022年06月20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江原道春川市本月举行两场跆拳道国际性赛事。江原道春川市供图

  人民网江原道6月20日电 韩国江原道本月将在春川市接连举办第25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韩国春川跆拳道国际公开赛。

  第25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开幕式将于22日伴随江原道国乐管弦乐团表演,在湖畔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跆拳道界的知名人士亲临活动现场,同时世界跆拳道联盟示范团也将带来精彩演出。据悉,这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跆拳道赛事,继1974年首届比赛在首尔举办、2004年第16届比赛在京畿道城南市举办后,时隔18年再次在韩国举办。据了解,这也是跆拳道运动员冲击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的第一道关卡。

  另外,在本月举行的韩国春川跆拳道国际公开赛将于29日举行,大赛赛程为期一周。作为国际上跆拳道代表性赛事,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二十届,在全世界跆拳道运动员的职业生涯中居于重要地位。

  春川市希望能够通过举办两场大规模国际赛事,巩固春川作为跆拳道之城的地位,盘活地区经济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韩国春川跆拳道国际公开赛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本月的国际赛事打造成体育盛会,回馈春川市民过去20年间对跆拳道的热爱。(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严琳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