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江原道系列报道

“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动顺利开幕

2022年06月14日17:4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江原道6月8日电 8日,江原道与春川市、韩国观光公社共同举办的“江原全球日在春川”顺利开幕。在此期间举行的“2022年孙兴慜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备受瞩目。

  据了解,“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动将从6月8日开始持续至11日,助力“孙兴慜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顺利举办,并欢迎前来参赛的韩国国内外青少年运动员。同时,该活动也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孙兴慜的故乡——江原道著名旅游胜地春川市。

  开幕式当日播放了国际足球明星兼韩国观光公社名誉宣传大使孙兴慜运动员的特别视频,并为参赛选手举办了助威和颁奖仪式。

  为更好开发与足球比赛相关的旅游商品,江原道将安排人员前往孙兴慜体育公园观看足球比赛,并成立旅游考察团,对乐高乐园、三岳山湖水缆车等春川新兴旅游景点进行实地探访。另外,江原道将针对东亚地方政府会议旅游峰会(EATOF)成立20周年大会与会成员国,加强对“孙兴慜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的宣传,扩大该比赛在体育旅游市场的影响力。

  江原道经济副知事金明中表示,江原道将通过举办多姿多彩的体育盛会,赋予青少年梦想和希望。江原道目前正在举办“孙兴慜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并将于两年后举办“2024江原道冬季青少年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日后将努力开发新兴旅游商品,吸引更多游客到访江原道。(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费璇)

“江原全球日在春川”活动宣传海报 江原道供图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