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邀请“无雪之国”青少年运动员在平昌开展易地训练

2022年05月30日14: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在韩国江原道,“无雪之国”青少年运动员正在进行易地训练。图源:韩联社

  人民网5月30日电 5月30日,为期两周的“无雪之国”青少年运动员易地训练项目启动仪式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阿尔卑西亚度假村成功举行。

  据悉,江原道邀请了14个亚非无雪国家的百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该项目,目的是吸引他们参加2024年江原冬季青少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除开展高山滑雪、单板滑雪等7个冰雪项目的针对性训练之外,江原道将为国外青少年运动员举办友谊赛,安排他们与平昌冬奥会参赛选手和冰雪项目人气运动员见面,提供多种文化体验活动,比如探访非军事化区、体验跆拳道等。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希望该项目能吸引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少年参加2024年江原道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助力冬青奥会成为全世界以体育为媒介进行交流和融合的契机。(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费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