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解除保持社交距离措施 江原道游客人数激增

2022年05月31日10: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一名儿童打卡江原道束草海水浴场。人民网 裴埈基摄

  人民网江原道5月31日电 据韩国江原道观光财团消息,2022年4月江原道共接待游客人数1169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14%。4月18日起,韩国江原道全面解除防疫措施,加上四月正值踏春之际,大批游客前往江原道观光或进行高尔夫等户外休闲活动。据统计,江原道日均(不包括周末)接待游客6万多人次。

  江原道导航数据分析结果显示,“乐高乐园”“束草儿童摩天轮”等江原道旅游新地标获得了超高关注度,搜索量已进入前100名。3月,江原道高尔夫球场的相关搜索量居高不下;4月,镜浦台樱花路、孤石亭、大关岭自然休养林等江原道户外观光地的搜索排名均有所上升。

   江原道观光财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保持社交距离措施的解除,江原道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到来。江原道观光财团将联合18个市、郡持续开展旅游营销活动。(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费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