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2022年国际车展顺利开幕

2022年07月15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5日电 7月14日,釜山2022年国际车展在釜山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此次车展以“庆祝新一代移动出行”为主题,计划进行为期10天的全方位展示。开幕当天还举办了媒体日活动。

釜山2018年国际车展现场。釜山国际车展供图

  此次车展汇集了全球28个汽车品牌。现代汽车将展示包括整装车和新能源车在内的14台车辆,旗下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艾尼氪)的IONIQ 6车型正式迎来全球首秀。展会后期,现代汽车还将展示大型电动SUV概念车SEVEN。此外,起亚汽车将大规模展示旗下新能源汽车,包括首次在韩国国内亮相的起亚EV9概念电动车等。

  本次车展还将介绍目前备受瞩目的新能源出行方式——城市空中交通(Urban Air Mobility),并向参展观众提供空中出租车模拟体验服务。展会还专门准备了特色超跑和双轮车试驾场地,以供观众亲自体验。

  釜山市相关人员表示,本次车展时隔四年再次回归,国内外参展品牌方高度重视,并不遗余力地打造了独具匠心的展台和参展车辆。未来,相关机构和专家将携手持续探究釜山国际车展的可持续性方案,在今后的展会中向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看点。

  据了解,釜山国际车展始于2001年,每两年举行一次。但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本次车展时隔四年后再次重启。(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