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地方大学参加“2022年韩国留学博览会”

2022年06月13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22年韩国留学博览会”宣传图 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釜山6月13日电 近日,釜山国际交流财团、釜山10所地方大学将以线上方式参加“2022年韩国留学博览会”。据悉,此次展会将于6月14日开启,为期两周,由韩国教育部国立国际教育院主办。

  此次博览会将通过韩国留学综合系统平台,针对釜山等地区及当地大学开放宣传展位,向韩国海外同胞及外国留学生提供旅游资源和大学信息。

  据釜山市介绍,釜山市将在该平台上运营釜山宣传馆,除推广釜山旅游之外,同时发布釜山地方大学和留学奖学金制度等信息。此外,釜山宣传馆还将为预备留学生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此前,釜山市在招收留学生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2012年,釜山国际交流财团成立留学生支援中心,政府与大学联合运营了包括留学奖学金、就业创业帮扶在内的多种留学生支援项目。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能够增加海外留学生对釜山学校的关注,今后也将为积极吸引海外留学生不懈努力。(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