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联合韩国东海岸市道进行旅游推介

2022年06月10日11: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釜山市的海岸公路。 釜山观光公社供图

  人民网釜山6月10日电 近日,釜山广域市与蔚山广域市、庆尚北道、江原道等韩国东海岸市道共同开展旅游推介。

  釜山广域市、蔚山广域市、庆尚北道、江原道2004年成立了“东海岸旅游振兴协商会”,旨在构建广域旅游合作体系、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宣传旅游资源等。据悉,各市道每年分担共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的项目费用,用于开发合作产业。今年的合作内容包括在东海线列车停靠城市对东海岸市道进行旅游推介、制作韩国7号国道沿线的旅游推介内容、通过社媒平台播放东海岸市道的旅游宣传视频等。

  釜山市观光会展产业局局长曹有壮表示,为吸引韩国国内外游客,4个市道通力合作进行东海岸旅游推介。希望东海岸市道打造的旅游活动能够在今夏一一呈现。(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厉朝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