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釜山国际旅游城市论坛近日举办

2022年07月13日11: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釜山7月13日电(曹翔宇、实习生程安康)7月13日至14日,釜山市将在釜山APEC世峰楼和釜山会展中心举办首届釜山国际旅行城市论坛。

釜山国际旅游城市论坛宣传海报。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论坛将围绕釜山作为国际旅游城市的价值和发展方向展开学术性研讨。釜山市旨在通过此次论坛向国内外业界人士及专家宣传釜山,并为成功申办釜山2030世界博览会添砖加瓦。

  据悉,论坛开幕式于13日在釜山APEC世峰楼拉开序幕,并在釜山会展中心进行实时转播。14日,本次论坛将联合釜山国际学术大会在釜山会展中心共同展开研讨。

  开幕式当天,新加坡旅游局韩国事务所所长安吉莉娜·唐以及釜山观光公社社长李廷实(音)将先后以“通过新加坡的事例重塑未来旅游形象”和“釜山旅游事业的推进战略”为主题发表演讲。此外,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客座教授蒂莫西·郑将以“通过智能技术发展的未来国际旅游城市”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釜山市市长朴亨埈表示,釜山市作为海滨城市,旅游资源丰厚、一年四季庆典丰富多彩。这座城市正在以建设国际旅游城市为抓手,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