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江原未来科学论坛开幕 展望未来城市空中交通

2022年06月18日15: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第19届江原未来科学论坛宣传海报 江原道供图

  人民网江原道6月18日电 17日下午,第19届江原未来科学论坛在江原道原州市举办。论坛主题为“江原道城市空中交通UAM(Urban Air Mobility)”,旨在展示韩国交通出行领域的全新未来。“空中交通”是一种未来全新的交通系统,有利于缓解城市中心交通堵塞问题。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出席了当日活动。崔文洵表示,空中交通领域的杰出人才齐聚江原道,共同讨论未来创新型交通工具的发展方案,意义深远。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使江原道空中交通产业具备独一无二的优势,实现产业腾飞。

       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学术界、产业界、大学、相关机构等领域的100余人参加。与会人员围绕空中交通技术在江原道产业领域的应用与发展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文:裴埈基 译:实习生严琳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