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市城市空中交通國際活動開幕

2022年11月10日16:5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本次活動中,仁川市行政副市長朴德洙與相關人士簽署諒解備忘錄。人民網 金志賢攝

  人民網11月10日電 10日,韓國仁川市在永宗島舉辦了城市空中交通(UAM)國際活動“K-UAM Confex”,來自全球的專家、企業代表共襄盛會。

  本次活動由仁川市主辦,韓國國土交通部、外交部、產業通商資源部指導,京仁電視台承辦。仁川市計劃通過打造城市空中交通這一新體系,躍升為城市空中交通核心城市與國際中樞城市。

  據介紹,本次活動自2021年開始舉辦,包括會議和展覽兩個部分。在10日至12日舉辦的展覽中,將有52家機構參與,涉及飛行器、氫燃料電池等城市空中交通相關領域。觀眾可以通過展覽體驗城市空中交通體系的創意與技術。

  仁川市副市長朴德洙表示,仁川市將以韓國2025年空中交通商業化目標為契機,計劃制定開發新城市交通計劃,打造城市中心環境交通體系,優化偏遠地區交通出行方式。(實習生 張傲然)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