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2022年國際車展順利開幕

2022年07月15日14: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15日電 7月14日,釜山2022年國際車展在釜山會展中心順利開幕。此次車展以“慶祝新一代移動出行”為主題,計劃進行為期10天的全方位展示。開幕當天還舉辦了媒體日活動。

釜山2018年國際車展現場。釜山國際車展供圖

  此次車展匯集了全球28個汽車品牌。現代汽車將展示包括整裝車和新能源車在內的14台車輛,旗下電動汽車專屬品牌IONIQ(艾尼氪)的IONIQ 6車型正式迎來全球首秀。展會后期,現代汽車還將展示大型電動SUV概念車SEVEN。此外,起亞汽車將大規模展示旗下新能源汽車,包括首次在韓國國內亮相的起亞EV9概念電動車等。

  本次車展還將介紹目前備受矚目的新能源出行方式——城市空中交通(Urban Air Mobility),並向參展觀眾提供空中出租車模擬體驗服務。展會還專門准備了特色超跑和雙輪車試駕場地,以供觀眾親自體驗。

  釜山市相關人員表示,本次車展時隔四年再次回歸,國內外參展品牌方高度重視,並不遺余力地打造了獨具匠心的展台和參展車輛。未來,相關機構和專家將攜手持續探究釜山國際車展的可持續性方案,在今后的展會中向觀眾提供更加豐富多彩的看點。

  據了解,釜山國際車展始於2001年,每兩年舉行一次。但受全球新冠疫情影響,本次車展時隔四年后再次重啟。(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