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世界杯韓國站:中國選手包攬男、女飛碟多向冠軍

2022年07月13日09:10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王夢、沈楠)國際射擊運動聯合會官網消息,在12日進行的國際射聯世界杯韓國站比賽中,中國選手齊迎、武翠翠分獲男子、女子飛碟多向冠軍。

  在男子多向比賽中,齊迎和於海成通過加賽在資格賽中晉級,齊迎更是壓線晉級。隨后齊迎在半決賽中再次通過加賽壓線挺進決賽,於海成則止步半決賽。

  一路涉險過關的齊迎在決賽中面對三位意大利選手發揮穩定,始終保持領先,最終以29中的成績力壓法拉利獲得冠軍。這也是中國隊選手時隔26年再次登上男子多向的世界杯最高領獎台。

  在女子多向比賽中,王曉菁和武翠翠分別排名資格賽第三和第七晉級同組半決賽。王曉菁在半決賽中發揮不佳,未能與武翠翠攜手晉級。

  決賽中,武翠翠開局就打出兩組全中,不過在資格賽和半決賽中均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亞選手史密斯也不遑多讓,五組過后,兩人均以23中的成績進入最后的對決。此后的兩組武翠翠均打出4中,以31中的成績領先史密斯1中奪得冠軍。

  13日將進行男、女飛碟多向團體賽的角逐。

  據介紹,本次世界杯韓國站是中國射擊隊今年第一次出國參賽。中國隊派出37名選手參加飛碟項目的角逐,步手槍項目沒有參賽。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