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療博覽會”7月1日在大邱會展中心開幕

【查看原圖】
7月1日,“韓國醫療博覽會”在大邱會展中心開幕。人民網 裴埈基攝
7月1日,“韓國醫療博覽會”在大邱會展中心開幕。人民網 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2年07月04日09:58

  人民網韓國大邱7月2日電(裴埈基) 7月1日,“韓國醫療博覽會”在大邱會展中心開幕。據悉,此次博覽會是大邱市規模最大的醫療產業展銷會。大邱市新任市長洪准杓出席開幕式,這是其就任市長后的首個正式活動。

  本次博覽會主題為“健康100歲,與智慧醫療·健康管理同行”,吸引了來自尖端醫療器械、醫療觀光、傳統醫學、牙科器材等領域的400家公司、1000多個展商參與。

  今年博覽會新增的“尖端醫療器械展”備受矚目。在該展廳的智能醫療和健康管理展館參觀,可直觀了解到韓國新一代醫療技術和尖端醫療產業趨勢。博覽會還開設了反映現代人生活方式和老齡化趨勢的特別展示館。例如,市民健康體驗館,提供預防及治理老年痴呆症的相關信息﹔應急處理體驗館,利用智能監測儀檢測個人健康情況。此外,博覽會還為醫療工作者和普通市民提供健康講座、體驗區和市民健康課堂等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為參觀者提供有趣、有用的健康資訊。

  博覽會主辦方表示,將積極發展把尖端技術運用於診斷和治療的醫療保健產業,推動大邱醫療設施建設和醫療水平提升,努力建成“韓國醫療特別市”。此次博覽會將成為韓國地區醫療產業及相關企業提高全球競爭力、獲得飛躍發展的契機。

  地方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8/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