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釜山國際旅游城市論壇近日舉辦

2022年07月13日11: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釜山7月13日電(曹翔宇、實習生程安康)7月13日至14日,釜山市將在釜山APEC世峰樓和釜山會展中心舉辦首屆釜山國際旅行城市論壇。

釜山國際旅游城市論壇宣傳海報。活動主辦方供圖

  此次論壇將圍繞釜山作為國際旅游城市的價值和發展方向展開學術性研討。釜山市旨在通過此次論壇向國內外業界人士及專家宣傳釜山,並為成功申辦釜山2030世界博覽會添磚加瓦。

  據悉,論壇開幕式於13日在釜山APEC世峰樓拉開序幕,並在釜山會展中心進行實時轉播。14日,本次論壇將聯合釜山國際學術大會在釜山會展中心共同展開研討。

  開幕式當天,新加坡旅游局韓國事務所所長安吉莉娜·唐以及釜山觀光公社社長李廷實(音)將先后以“通過新加坡的事例重塑未來旅游形象”和“釜山旅游事業的推進戰略”為主題發表演講。此外,英國曼徹斯特都會大學客座教授蒂莫西·鄭將以“通過智能技術發展的未來國際旅游城市”為主題,進行主旨演講。

  釜山市市長朴亨埈表示,釜山市作為海濱城市,旅游資源豐厚、一年四季慶典豐富多彩。這座城市正在以建設國際旅游城市為抓手,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