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地方大學參加“2022年韓國留學博覽會”

2022年06月13日14:5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2年韓國留學博覽會”宣傳圖 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釜山6月13日電 近日,釜山國際交流財團、釜山10所地方大學將以線上方式參加“2022年韓國留學博覽會”。據悉,此次展會將於6月14日開啟,為期兩周,由韓國教育部國立國際教育院主辦。

  此次博覽會將通過韓國留學綜合系統平台,針對釜山等地區及當地大學開放宣傳展位,向韓國海外同胞及外國留學生提供旅游資源和大學信息。

  據釜山市介紹,釜山市將在該平台上運營釜山宣傳館,除推廣釜山旅游之外,同時發布釜山地方大學和留學獎學金制度等信息。此外,釜山宣傳館還將為預備留學生提供線上咨詢服務。

  此前,釜山市在招收留學生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2012年,釜山國際交流財團成立留學生支援中心,政府與大學聯合運營了包括留學獎學金、就業創業幫扶在內的多種留學生支援項目。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希望通過此次博覽會,能夠增加海外留學生對釜山學校的關注,今后也將為積極吸引海外留學生不懈努力。(文:裴埈基 譯:實習生厲朝陽)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