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供求不穩 韓國肯德基等快餐齊漲價

2022年01月13日08:3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近日,韓國肯德基因成本上升提高了主要產品的價格。

  韓媒《東亞日報》報道稱,肯德基將上調炸雞、漢堡等主要菜品的售價,上調幅度為100-200韓元(約合人民幣0.53-1.07元)左右。

  肯德基11日表示,將主要菜品香辣雞腿堡、高塔漢堡及熱辣炸雞等的價格上調200韓元,漲幅為4.3%到8%不等﹔god調味炸雞、卷心菜沙拉、蛋撻等均上調100韓元,漲幅3.7%到5.6%不等。肯德基相關人士表示:“由於最近面粉、漢堡肉餅等原材料價格暴漲,以及海外物流費、最低工資等各種費用同時上漲,我們不得不上調價格。”

  除肯德基外,最近韓國其他快餐店也紛紛漲價。僅今年以來,漢堡王、賽百味等分別上調了2.9%、5.1%左右的價格。快餐店業界相關人士表示:“面粉、土豆、生菜等原材料供求不穩定,導致快餐店成本負擔加重,促使產品價格持續上漲。”(編譯:實習生張栩 審校:吳三葉)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