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戰機墜毀瞬間曝光:撞山后升起巨大火球 飛行員身亡

2022年01月13日09:40  來源:海外網
 

[    ]                    F-5E       …          _ KBS (3).gif

  韓國戰機墜毀瞬間

  海外網1月11日電 當地時間11日下午,韓國一架F-5E戰斗機在京畿道山中墜毀,飛行員身亡。

[    ]                    F-5E       …          _ KBS (2) (1).gif

  據韓國KBS新聞報道,一段行車記錄儀拍攝的畫面顯示,戰機撞在山上后,先是升起一個巨大火球,隨后黑煙滾滾。

1641885395(1).png

  戰機殘骸

  韓國空軍稱,該戰機未裝載彈藥,從空軍水原基地起飛后墜毀。韓媒稱,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具體墜機地點為京畿道華城市正南面官項裡的一處野山,事故未傷及平民。

1641885465(1).png

  戰機殘骸

  目前,消防部門已經出動2架直升機和16輛消防車參與救援。(海外網 劉強)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