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江原道知事:積極支持北京冬奧會 韓國運動員們在全力備戰

2022年01月12日13:37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央視網消息:韓國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是上屆冬奧會——平昌冬奧會從申辦到舉辦的重要參與者。近日,他在接受總台記者採訪時表示,非常期待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同時,他希望通過一屆出色的冬奧會喚起人們攜手戰勝新冠疫情的決心。

  韓國江原道知事 崔文洵:新年快樂!我是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江原道熱烈歡迎北京冬奧會。

  65歲的崔文洵自2011年起擔任韓國江原道知事,是2018年平昌冬奧會從申辦到成功舉辦的見証者和參與者。平昌、江陵和旌善,這三個奧運場館坐落的地方也都位於江原道。

  談及即將到來的北京冬奧會,崔文洵說,當前全球正面臨著新冠肺炎疫情等挑戰,北京冬奧會的成功舉辦將對世界人民起到極大的鼓舞作用。

  韓國江原道知事 崔文洵:我們作為舉辦上屆冬奧會的舉辦地,祝願北京冬奧會能取得圓滿成功,希望張藝謀導演在平昌冬奧會為我們描繪的8分鐘藍圖能在北京冬奧會上完美地延展和呈現。現在由於疫情,大家都處於十分艱難的狀況,希望北京冬奧會能喚起人類攜手戰勝疫情的決心。

  崔文洵表示,韓國積極支持北京冬奧會,運動員們也在全力備戰。

  韓國江原道知事 崔文洵:我們希望在北京冬奧會上派出迄今為止冬奧(境外參賽)規模最大的選手陣容,運動員們為了能在冬奧會上有精彩的表現也正在進行最后的備戰工作,我也會在屏幕前為冬奧會加油助威。

       來源:央視網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