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隆重舉行

【查看原圖】
“2022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1月13日舉行。人民網 裴埈基攝
“2022年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1月13日舉行。人民網 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22年01月13日15:20

  人民網首爾1月13日電(裴埈基 曹翔宇)引領新年潮流的“2022韓國第一品牌大獎”頒獎典禮,於1月13日在首爾康萊德酒店舉行。

  由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主辦、韓國消費者論壇承辦的“韓國第一品牌大獎”是以消費者滿意度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

  今年是第20屆評選。本屆評選設立了“產業部門滿意度第一品牌獎”“人物·文化·最佳經營部門獎”及“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等獎項。

  包括INAVI在內的99個品牌獲得了“產業部門滿意度第一品牌獎”。“人物·文化·最佳經營部門獎”由呂埃絲特等40個品牌獲得。

  “值得中國消費者期待的韓國品牌獎”在去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期間,通過多種渠道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調查得出。此次評選投票總數高達1094萬。最終,Dermafirm、W.Lab、TS洗發水、VODANA、茵葩蘭、XEXYMIX、貝妮格林等品牌獲獎。

  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表示,“韓國第一品牌大獎”在過去的20年間,記錄了各個獲獎品牌的成長與價值。“韓國第一品牌大獎”能擁有20年的歷史,得益於各品牌為滿足消費者期待而做出的努力。

  企業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