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设置游客拍照区助力申办世博会

2022年07月22日17: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2日电 近日,釜山市联合韩国铁道公社釜山庆南本部、韩国观光公社釜山蔚山分社在釜山火车站设置拍照区,为釜山成功申办2030年世界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博会)祈愿。

图为釜山火车站设置的助力釜山成功申办世博会的拍照区。釜山市供图

  据韩国铁道2019年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7、8月份是釜山火车站的客流高峰期,日均发送旅客6万人次。因此,今年夏季,釜山市计划借助釜山火车站的客流量,动员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申办釜山世博会。

  釜山市在火车站人流量较大区域打造了一个拍照区。拍照区墙面上印着“请大家为釜山申办世博会助威!”的宣传标语,以及釜山各个代表性景点的漫画形象。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市政府将齐心协力推进釜山申办世博会的宣传工作。(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