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旅居體驗者招募啟動

2023年05月12日14: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釜山方面消息,為進一步挖掘和推廣釜山市的旅游資源,釜山市將首次公開招募“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的旅居體驗者,截止日期為5月21日。

  據介紹,此次項目的招募人員年齡限制在19歲以上。參與者將通過在釜山市中心各處游玩,挖掘鮮為人知的釜山風土人情,並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帖子完成“釜山旅游形象大使”的任務。此外,參與者可以參加各種體驗項目,包括初創企業輔導、晨間慢跑、一日課程等,深入感受和領略釜山的魅力。

“來釜山生活一個月吧”旅居體驗者招募海報。圖源:釜山市

  該項目計劃今年招募共35個團隊,參與者在活動期間將獲得住宿費和體驗項目的支持,並執行指定任務。不過,伙食費和生活費需自理。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希望通過運營此次體驗活動,為釜山市旅游事業的發展注入新動力。此次活動也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釜山市的魅力,希望參與者在活動期間盡情領略釜山的魅力。(金志賢 實習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