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举办“第三届BOOGI商会”文化艺术集市

2023年04月14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釜山方面消息,釜山自4月8日起至10月底,每周六在釜山市民公园举办文化艺术集市 “第三届BOOGI(釜山海鸥)商会”。

“BOOGI商会” 文化艺术集市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本届文化艺术集市的主题是“与BOOGI一起的艺术之旅”。集市上将准备50余个摊位,用于售卖当地各家艺术工作室制作的工艺品、绘画作品、设计师小商品等。此外,观众还可以欣赏艺术展览和儿童音乐剧、音乐会,进行各种体验活动。集市上还特意为观众准备了书法、民画、陶笛以及卡林巴琴等一日体验课程。活动相关人员表示,这既有助于艺术创作家的作品流通,又能让文化艺术走进市民生活。

  据介绍,今年的 “ BOOGI商会” 文化艺术集市一改往年的传统,选择在釜山市民公园游客最多的4-5月和9-10月,每周六下午的1点-6点举行。

  釜山市文化体育局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 “BOOGI商会”,促进釜山文化艺术的发展,让文化艺术更好地融入市民生活。(程安康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