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举办城市推介会

2023年03月31日10: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釜山市政府在釜山会展中心举办了“Big Dream,釜山的未来”城市推介会。会议邀请了来自韩国地方政界、学术界、经济界、新闻业界等1000多人参加,釜山市长朴亨埈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展示了记录10万名市民意见汇聚而成的城市品牌诞生过程的视频,并向为品牌开发作出贡献的市民团队颁奖。此外,釜山市首次公开了品牌口号“Busan is good(釜山很好)”的造型雕塑。

  此外,朴亨埈宣布了“釜山发展蓝图”,并提出五个城市发展核心战略,包括建设物流枢纽城市、金融创新城市、数字新产业城市、文化魅力城市以及全球旅游城市等。他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与市民共享新的城市品牌和城市未来发展规划,全力以赴将釜山打造成让市民感到幸福的国际都市。(金志贤 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