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旅游发展局成立10周年庆典暨新规划发布仪式召开

2023年01月31日14: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31日电 釜山旅游发展局成立10周年庆典暨新规划发布仪式13日举行。该活动发布了釜山市迈入世界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之列的建设规划。釜山市长朴亨埈、釜山市议会议长安成民、中国驻釜山总领事陈日彪等200余名嘉宾和旅游业界人士出席活动。

釜山旅游发展局标识。釜山市供图

  釜山旅游发展局局长李定实表示,十年来,釜山旅游发展局致力于釜山旅游业和经济发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此期间,将釜山作为韩国旅行首选地的海外游客人数增加了80%以上。李定实强调,釜山将怀揣着跃升为世界十大最佳旅游城市的远大梦想,开启下一个十年。

  釜山市长朴亨埈在贺辞中表示,旅游业是推动釜山经济发展的五大引擎之一。在将釜山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这一重点任务中,釜山旅游发展局应扮演中心角色。

  据悉,釜山旅游发展局自2013年成立以来,为宣传城市旅游形象、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了增设海外宣传事务所、运营釜山旅游企业支援中心、吸引海内外游客、推出环城旅游项目以及开发旅游资源等多项工作。(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