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釜山系列报道

釜山城市旅行宣传节目将在互联网电视平台上线

2023年01月17日10:36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为釜山市经济副市长李成权与韩国TED娱乐公司代表理事金泰建(音)签订合作协议现场。釜山市供图
图为釜山市经济副市长李成权与韩国TED娱乐公司代表理事金泰建(音)签订合作协议现场。釜山市供图

  据釜山方面消息,1月10日,釜山市与韩国TED娱乐公司(下称“TED娱乐”)签订了“支援2030年釜山世博会申办合作协议”。釜山市计划通过制作城市旅行宣传节目,并上线各大互联网电视(OTT)平台,为釜山申办2030年世博会宣传造势。

  据介绍,TED娱乐是一家专为世界各大城市制作城市旅行宣传节目的影视制作公司。该公司于去年9月制作的《浪漫都市第一季——泰国篇》先后在亚马逊旗下Prime Video、 WATCHA等8个OTT平台上线。

  作为第一季的后续篇,《浪漫都市——釜山篇》将充分展示釜山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智能环保的未来城市形象以及作为全球枢纽城市所具备的综合实力。据悉,该节目将于本月开启选角和策划工作,并于3月国际展览局考察团访问釜山期间正式投入拍摄。计划于7月初在10余个OTT平台上线,9月开始进行海外宣传推广活动。

  釜山市经济副市长李成权对TED娱乐为釜山申办2030年世博会提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釜山市将借助韩流的影响力向全球游客展示釜山的实力和魅力,助力釜山申办世博会。(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