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推出束草旅行办公项目

2022年12月06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6日电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为满足企业旅行办公需求,江原道观光财团日前推出名为“通勤在束草山海间”的旅行办公项目。

江原道束草市旅行办公旅游项目宣传海报。江原道供图

  据介绍,该项目从11月29日至12月23日运营,为期25天。运营期间,每周二至周五,参加者可在束草边工作边旅行。该项目的住宿区到共享办公区步行仅需一分钟,且靠近繁华街区和大海。项目不仅将办公区设在咖啡馆,意在为参加者营造一个集中精力办公的环境,而且为他们准备了社交派对、玩转束草等活动。

  江原道正大力推进旅行办公这一新兴项目。此前,由江原道太白市、 三陟市、 宁越郡、 襄阳郡联合江原道观光财团推进的江原道旅行办公项目吸引游客超1000人,收获了大量人气。此外,今年10月13日在首尔举行的“江原旅行办公日”洽谈会吸引了120多家企业参加。

  江原道观光财团相关人士表示,束草市一直备受企业和消费者青睐,期待本次旅行办公项目能够获得更高的关注度。江原道将持续推出更多独具本土特色的旅行办公项目。(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