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FLY ASIA 2022”创业博览会开幕

2022年11月23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23日电(程安康)11月22日,由釜山广域市主办,釜山科技园、釜山创业厅推进团承办的“FLY ASIA 2022”创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釜山会展中心第二展厅举行。

  开幕式结束后,釜山市长朴亨埈与上海、东京、马尼拉、胡志明、曼谷等亚洲领先创业城市相关人士进行了线上线下圆桌会议。各城市代表以通过加强城市间合作,优化初创企业投资环境以及拓展全球市场为目标,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政策和优秀案例,并就如何优化亚洲创业生态系统讨论了合作方案。

釜山“FLY ASIA 2022”创业博览会开幕式上,釜山市长朴亨埈与嘉宾合影留念。人民网 金志贤摄

  据介绍,釜山创业博览会是釜山市今年首次举办的国际性创业投资博览会,意在助力釜山迈入创业创新城市行列。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为初创企业和投资企业设置40余个项目,吸引来自全球42个国家逾1万人参与。博览会期间,将陆续开展洽谈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FLY ASIA颁奖礼”、风险投资(VC)推介会以及专为构建初创企业投资网络而设的投资者论坛等活动。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感谢大家对亚洲代表性创业平台“放飞亚洲2022”的支持。通过本届博览会,将加强亚洲各创业城市间的连接与合作,构建亚洲创业网络和全球招商引资支援体系,以挖掘更多具有潜力的亚洲初创企业并给予支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