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专为外国人推出旅游通行卡

2023年02月08日16: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2月7日电 据釜山方面消息,2月1日,釜山市面向境外自由行游客推出的釜山旅游通行卡(Visit Busan Pass)启动试运营。

釜山旅游通行卡(48小时卡型)。釜山市供图

  据介绍,釜山旅游通行卡以免费通行时间为基准,分为24小时和48小时两种卡型,价格分别为49000韩元(约合人民币265元)和69000韩元。游客根据所持通行卡的种类,在规定期限内可免费游览全市30个景区。同时,持卡可享受77个合作商家的特别优惠。相关人士表示,持24小时通行卡游览5个景点,将比正常购票便宜30%。此外,该卡还具有交通卡功能,充值后便可在釜山实现交通一卡通。

  釜山市计划通过6个月的试运营,综合消费者、合作商家以及社区的建议,改善各种基础设施和运营方面的不足,于8月推出釜山旅游通行卡的正式版。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全球旅游市场逐渐回暖,期待釜山旅游通行卡能够提升境外游客的满意度以及釜山的国际旅游城市形象。同时,有效宣传釜山的旅游景点和各类旅游看点,“留住”境外游客,促进釜山经济发展。(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