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乐圈又出不识纳粹丑闻,TWICE孙彩瑛穿衣引争议!

2023年03月23日08:5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娱乐圈又出不识纳粹丑闻,TWICE成员孙彩瑛穿衣引争议!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金惠真】由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身穿印有纳粹标志T恤的照片,韩国女团TWICE成员孙彩瑛22日发文道歉。这不是韩国偶像团体第一次出现这类事件:2018年,韩国顶级男团BTS因为戴纳粹图案帽子遭抨击,韩国女团GFriend成员与身穿纳粹服装的人偶合影后道歉。

彩瑛通过个人ins发文的截图。 

  孙彩瑛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自拍,随后不少网友指出,她穿的T恤上印有纳粹图案,进而纷纷指责。事件发酵后,孙彩瑛删除该照片并道歉,她22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当时未能意识到T恤上印有象征德国纳粹党的标志,对于由此引发的争议感到抱歉。TWICE所属的经纪公司JYP随后也发文道歉称:“未能及时发现该问题是公司失职,日后将格外注意,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这不是韩国偶像团体成员第一次“误穿”纳粹服装。《韩国日报》22日称,2018年韩国男团BTS已在美国歌坛闯出名堂,当年11月中旬遭美国犹太人团体抗议,理由是BTS成员金南俊在2014年拍摄的海报中,戴着印有纳粹图案以及标志的帽子。随后,BTS所属公司发文道歉,并表示努力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2021年,与BTS同属一家经纪公司(BigHit)的韩国女团GFriend成员金韶情,也被犹太人团体以及美国媒体点名批评,原因是金韶情上传到个人社交媒体的照片中,她亲密地抱着身穿纳粹军服人偶,事后GFriend的经纪公司也对此进行公开道歉,但未能平息欧美网友的愤怒。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