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影帝”刘亚仁“塌房”,韩国娱乐圈可能被彻查

2023年02月10日08:45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最年轻“影帝”刘亚仁接受警方调查的消息传开后,其出演的各种作品都进入“紧急状态”。韩国《东亚日报》9日称,对刘亚仁的调查结果公布,确认他从2021年就开始习惯性长期使用异丙酚(麻醉类药物)。

  报道称,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掌握刘亚仁从2021年开始辗转多家医院接受异丙酚的所谓“医疗购物”情况,并于去年11月委托警方进行调查。此前,首尔警察厅毒品犯罪调查队在6日以涉嫌违反韩国毒品类管理法为由,传唤调查36岁的韩国演员刘亚仁,并对其采取禁止出境措施。刘亚仁的经纪公司8日晚发表声明称,将积极配合所有调查并作出解释。

  韩联社9日称,由刘亚仁担纲的剧情片《Hi.5》、围棋题材电影《胜负》和科幻剧《末日愚者》这三部待播作品或受到影响。韩国演艺圈预测,刘亚仁参演的作品至少在今年无法公映,广告代言也将中断。韩国topstarnews网站称,此次事件让刘亚仁过去的争议被重提,他曾与一些女权主义者展开舌战,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与男性的亲密合照。

  “河正宇后还有刘亚仁,(韩国)电影界再次被服用异丙酚丑闻污染。”韩国“edaily”新闻网站9日称,凭借《老手》《思悼》《燃烧》等电影,刘亚仁年纪轻轻就成为忠武路(韩国电影圈代名词)的顶级明星,曾两次获得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以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男主角等奖项。《朝鲜日报》认为,随着刘亚仁接受警方调查,有关异丙酚的调查将扩大至整个韩国演艺界。(韩雯)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