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旅行办公中心正式启动

2023年02月15日10: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2月15日电 为将釜山打造成一个令人向往的工作·生活·休闲一体化城市,2月7日,釜山市政府新建的釜山旅行办公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启动仪式在釜山市举行。

釜山旅行办公中心的部分办公区域。釜山市供图

  多家已与釜山旅行办公项目建立合作的全球性企业受邀参加启动仪式。2月7日至8日期间,25家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成立旅游考察团对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据介绍,釜山旅行办公中心位于釜山阿斯蒂酒店顶层,总面积708.5平方米。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早上8点至晚上8点。内部配备了适用于单人办公的沉浸式座位和为团队办公准备的会议式、视频会议室以及活动休息室等设施,并提供带有防火墙功能的独立网络。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釜山旅行办公项目被韩国行政安全部选定为解决地区人口减少重点项目,并提供6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200万元)的资金支持。目前,该项目覆盖釜山东区、西区、影岛区、中区以及金井区,并建立合作中心,通过舒适且便利的办公空间、住宿以及多样的旅游项目吸引境外企业和外来人口常驻釜山,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釜山市长朴亨埈表示,釜山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基础设施,是最佳的旅行办公地。希望大家可以走出沉闷的办公室在大自然中体验工作、生活与休闲的平衡,并将此转化为积极且具有创意的能量,提高所属企业的可持续竞争力,反哺釜山城市建设。(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