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启动2023年“海洋疗愈项目”

2023年04月07日10: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图为釜山市“海洋疗愈项目”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人民网讯 据釜山市方面消息,该市将于今年上半年4月15日-6月25日期间的每周六日,在釜山的七大海水浴场、水营江渡口公园及影岛阿米尔公园等地开展“海洋疗愈项目”。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人们追求保持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需求日益增长。为寻求精神慰藉和强身健体,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疗愈游”。釜山市紧随潮流,从2021年开始依托海景、江河等生态资源,开展“釜山海洋疗养项目”,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为让更多的游客感受釜山的迷人魅力,同时找到一种放松身心的最佳方式,今年釜山市将开展北欧漫步、夕阳普拉提、颂钵冥想、沙滩瑜伽等四个项目,并增加名额。

  釜山市观光局表示,釜山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将继续挖掘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努力将釜山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海洋旅游城市。(金志贤 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