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推出春日赏花地图

2023年03月13日15: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釜山市推出春日赏花地图,为游客提供春花庆典和赏花胜地等相关信息。

  2022年,釜山市为宣传釜山庆典,制作了釜山庆典地图,今年又策划了季节主题活动,春花地图是本次主题活动的第一项。

2023年釜山市春花地图。釜山市供图。

  春花地图中包含具有釜山特色的春花庆典,还有春花拍照胜地及附近旅游地等相关内容,为游客提供实用的旅游信息。

  春花庆典由多个赏花活动组成,包括3月26日举办的金井区轮山樱花节、3月31日至4月2日在江西区大渚生态公园·麦岛生态公园举办的江西洛东江30里樱花节、4月1日在沙上区三乐生态公园和洛东堤防举办的三乐樱花节、4月8日至4月16日在江西区大渚生态公园举办的釜山洛东江油菜花节等。除开幕仪式外,庆典上还准备了市民体验项目、美食和街头演出等多样活动。

  釜山市相关人士表示,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釜山将积极发掘更多旅游项目,欢迎游客们春天来釜山欣赏春花和大海。(金志贤 张傲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