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红被曝骚扰泰国女性,韩使馆急发警示

2023年04月03日09:46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时报》2日报道,在泰国多家媒体曝光韩国网红骚扰当地女性后,韩国驻泰国大使馆向本国在泰公民发布警示。

外媒截图

  多家泰国媒体日前报道称,一位韩国网红在泰国以街头采访为名接近一位当地女性,不仅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用直播镜头拍摄对方,还要求这名女子陪自己喝酒,消息曝光后引发了泰国和韩国民众的愤怒。在两国网民的谴责下,这段视频于3月31日被平台撤下。针对此事,韩国驻泰国大使馆发布警示,要求本国民众尊重当地的法律和习俗,不允许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拍摄泰国民众或强行邀请对方共同饮酒。

  对于涉事网红的做法,不少韩国网民批评他“损害了韩国的国家形象”。也有韩国和泰国网友提到,虽然这名韩国网红已被曝光,但视频平台上仍有不少其他韩国网红搭讪和跟拍泰国女性的视频。(李 闯)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