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釜山系列报道

釜山市将举办第十八届釜山国际魔术节

2023年04月20日10: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釜山市方面消息,釜山市和釜山国际魔术组委会宣布,将于4月15日至6月11日期间的每个周末,举行釜山国际魔术节的固定演出节目 “魔术杂技”。

“魔术杂技”春季节目宣传海报。釜山市供图

  魔术杂技节目自推出以来,便受到釜山市民的喜爱。鉴于节目的成功,今年该节目将分为春、秋两季举办。

  今年的魔术杂技春季节目以集章之旅的形式进行,除魔术表演外,还设置了拍照区体验、学习制作魔术道具等环节。据了解,观众在完成观看演出、参与互动时设置的全部集章任务后,便可获得“小魔术师证书”和活动纪念照。

  据了解,“第十八届釜山国际魔术节”将于6月30日-7月2日正式举行,意在将魔术打造成韩国文化旅游项目,并提升釜山的区域文化竞争力。(金志贤 实习生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