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碳中和宣傳官網“零碳釜山”正式開通

2023年04月24日15:1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釜山市碳中和宣傳官網“零碳釜山”。釜山市供圖

  據釜山方面消息,4月21日,釜山市碳中和宣傳官網“零碳釜山”正式開通。

  據介紹,“零碳釜山”是專門針對釜山碳中和行動建立的線上平台,意在向釜山市民宣傳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的重要性。市民可以通過平台及時了解韓國政府和釜山市的碳中和政策,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參與碳中和行動的方法等信息。目前,平台提供的信息包括碳中和的定義、釜山碳中和現狀、碳中和支援中心相關信息,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碳中和實踐方案等,后期平台還將增加碳中和活動宣傳資料。

  釜山市環境物政策室長李根熹表示,希望通過“零碳釜山”有效宣傳碳中和知識,助力實現2050碳中和目標。

  此外,釜山市為迎接第15屆氣候變化周,舉辦了各種紀念活動,包括第53周年地球日紀念儀式、地球日熄燈紀念活動以及碳中和生活實踐活動等。(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