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旅游官网升级 开通中英日多语言版本

2023年02月13日16: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2月13日电 据江原道方面消息,2022年江原道访客人数达1.5345亿人次,同比增幅在韩国各道(省)中最高。为满足持续增多的旅游服务需求,江原道旅游官网于2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

江原道旅游官网宣传海报。江原道供图

  据介绍,新上线的江原道旅游官网首页添加了江原道景点的宣传视频和图片、当地最新的庆典活动信息和特产的实时信息、针对移动用户的反应式服务等。该反应式服务聚焦于灵活、稳定的服务运营管理,用于完善旧版网站的功能,比如在现有基础上添加了打电话、地图联动服务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改版后,网站新增中文、英语、日语版本,为海外游客提供便利。

  江原道相关人士表示,江原道将根据发展趋势持续改善旅游官网,通过发布个性化旅游信息和宣传内容,向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