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CEO與尹錫悅會面,稱未來4年內對韓文化產業投資25億美元

2023年04月27日10:39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在與韓國總統尹錫悅的會面中,網飛首席執行官泰德·薩拉多斯表示將在未來的4年內對韓國文化產業投資25億美元(約合173億元人民幣)。

  據韓國《朝鮮日報》25日報道,薩蘭多斯表示,網飛將在未來4年裡對韓國的電影、電視劇和真人秀進行投資,投資金額將是2016年至2022年該公司在韓國投資總額的2倍。

  報道稱,網飛對韓國的大膽投資,不僅能促進網飛與韓國的長期合作,還能為韓國文化產業注入創作活力,激勵更多富有韓國特色的作品出現。此前網飛已經和韓國合作伙伴制作出諸如《魷魚游戲》、《黑暗榮耀》等熱門影視作品。韓國總統室相關人士稱,目前在全世界190多個國家的2.31億網飛用戶中,有60%以上的人觀看韓國文化內容。(張靜)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