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啟動2023年“海洋療愈項目”

2023年04月07日10: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為釜山市“海洋療愈項目”宣傳海報。釜山市供圖

  人民網訊 據釜山市方面消息,該市將於今年上半年4月15日-6月25日期間的每周六日,在釜山的七大海水浴場、水營江渡口公園及影島阿米爾公園等地開展“海洋療愈項目”。

  自新冠疫情暴發以來,人們追求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的需求日益增長。為尋求精神慰藉和強身健體,越來越多的人將目光投向“療愈游”。釜山市緊隨潮流,從2021年開始依托海景、江河等生態資源,開展“釜山海洋療養項目”,為游客帶來別具一格的體驗。

  為讓更多的游客感受釜山的迷人魅力,同時找到一種放鬆身心的最佳方式,今年釜山市將開展北歐漫步、夕陽普拉提、頌缽冥想、沙灘瑜伽等四個項目,並增加名額。

  釜山市觀光局表示,釜山市擁有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將繼續挖掘豐富的海洋旅游資源,努力將釜山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海洋旅游城市。(金志賢 申玉佳)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