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紅被曝騷擾泰國女性,韓使館急發警示

2023年04月03日09:46  來源:環球網
 

  【環球時報綜合報道】據《韓國時報》2日報道,在泰國多家媒體曝光韓國網紅騷擾當地女性后,韓國駐泰國大使館向本國在泰公民發布警示。

外媒截圖

  多家泰國媒體日前報道稱,一位韓國網紅在泰國以街頭採訪為名接近一位當地女性,不僅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用直播鏡頭拍攝對方,還要求這名女子陪自己喝酒,消息曝光后引發了泰國和韓國民眾的憤怒。在兩國網民的譴責下,這段視頻於3月31日被平台撤下。針對此事,韓國駐泰國大使館發布警示,要求本國民眾尊重當地的法律和習俗,不允許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拍攝泰國民眾或強行邀請對方共同飲酒。

  對於涉事網紅的做法,不少韓國網民批評他“損害了韓國的國家形象”。也有韓國和泰國網友提到,雖然這名韓國網紅已被曝光,但視頻平台上仍有不少其他韓國網紅搭訕和跟拍泰國女性的視頻。(李 闖)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