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特別放映展11月在韓舉行

2022年11月18日09: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11月18日電(曹翔宇)為紀念中韓建交30周年,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將於11月25日至26日舉辦“月刊中韓——中國電影特別放映展”。

  活動期間,張藝謀導演的《一秒鐘》、湯唯主演的《地球最后的夜晚》以及被提名第93屆奧斯卡獎的《少年的你》三部電影將在韓國上岩洞DMC韓國影像資料院免費放映。

  《月刊中韓》是一檔專門介紹中韓文化的網絡視頻節目。從今年8月開始通過在線視頻以酒、美術、動畫片等為主題介紹了中韓兩國的多種文化。 11月,該節目將以“電影”為主題介紹在此次中國電影特別放映展上播出的三部電影。

“月刊中韓——中國電影特別放映展”宣傳海報。圖片源自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成立於2003年,是隸屬於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專門負責國際文化交流的機構。其通過跨境文化交流,如常年舉辦韓流慶典等活動,在激發韓流活力、支持韓國國際文化交流合作並培養相關人才等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