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中韩交流

“亚洲之光——中国优秀华语影片放映展”将于7月在首尔再次开展

2022年06月28日10:0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曹翔宇)由首尔中国文化中心、首尔城东文化财团与在韩影人协会共同主办的“亚洲之光——中国优秀华语影片放映展”将于2022年7月6日再次与观众见面。届时,中国青年导演徐超作品《不老奇事》首映式及交流会将亮相首尔圣水艺术中心。

  “亚洲之光——中国优秀华语影片放映展”于5月28日启幕以来备受韩国影迷关注。7至11月,徐超执导的《不老奇事》、邢健执导的《冬去冬又来》、韩天执导的《你的婚礼》、饶晓志执导的《无名之辈》、张艺谋执导的《一秒钟》等中国优秀影片将依次上映。影展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邀请韩国观众免费观影,影片主创团队、中韩影视界从业人员、两国媒体及观众等将现场交流互动。此后,影片将会登陆韩国仁川“电影空间”及釜山“电影殿堂”等剧场的大银幕,与各地的韩国观众见面。

  主办方表示,期待题材多样、内涵丰富的华语影片为韩国观众带来精彩纷呈、兼收并蓄的视听盛宴,为中韩电影的合作与交流架起沟通的桥梁。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