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初創企業大賽決賽將在釜山舉行

2022年11月08日17:2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FLY ASIA 2022”亞洲初創企業大賽決賽官方網站供圖

  人民網11月7日電 據釜山市方面消息,“FLY ASIA AWARDS”亞洲初創企業大賽決賽將在本月22-24日亞洲創業博覽會期間舉行。

  “FLY ASIA AWARDS”將選拔出亞洲具有發展潛力的初創公司,向獲獎公司發放豐厚獎金,同時還將提供業務支持。

  10月30日,由韓國國內外的天使投資(AC)和風投(VC)專家組成的初賽審查委員會對參賽公司的創新性、發展性進行合議評審,最終選定了7個國家的50家公司進入決賽。其中,韓國公司36家、新加坡5家、越南5家、中國1家、印度尼西亞1家、馬來西亞1家、泰國1家。

  11月22日至24日,活動主辦方將通過半決賽和總決賽決出前6名獲獎企業。

  釜山市相關人士表示,本次活動共有來自14個國家的178家公司參加,釜山市將對獲獎企業及進入決賽的50家企業提供支持。希望本屆大賽能搭建出一個典型的亞洲創業投資平台,助力亞洲各國優秀創業企業躍升為國際獨角獸企業。(實習生張傲然)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