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原州市成功舉辦優秀出口企業博覽會

2022年09月02日15:5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9月2日電 據江原道原州市方面消息,為幫助出口企業應對疫情沖擊和提振地區經濟,“原州市2022年優秀出口企業博覽會”於當地時間9月2日在原州市國民體育中心1層成功舉行,參觀人數達1.67萬余名,實現銷售額1億600多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3萬元)。本次博覽會吸引了40家出口企業參展。

原州市2022年優秀出口企業博覽會現場照。原州市供圖

  另外,本次博覽會為參觀者提供了參展企業的產品制作體驗活動,獲得了一致好評。本次博覽會還以拓寬出口企業銷路、發掘內需企業的出口產品為重點,邀請了網紅參觀參展企業並拍攝宣傳視頻。

  原州市相關人士表示,原州市自從2005年舉辦中小企業優秀產品博覽會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3次博覽會,對今后打造原州國際博覽會品牌來說,邁出了具有重要意義的一步。(實習生張傲然)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