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取消入境前核酸檢測要求 旅游行業迎復蘇曙光

2022年09月02日15:17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9月2日電 韓國政府8月31日宣布,將從9月3日起取消要求入境旅客出發前接受核酸檢測的規定,當天韓國國內主要旅行社的出境游咨詢量和預定量暴增。相關預測稱,如果疫情防控形勢穩定向好,到今年9、10月,韓國出境游需求將恢復至疫情前水平或以上。

仁川國際機場第一航站樓到達大廳擠滿旅客和接機人士。圖源:韓媒news1

  韓媒《朝鮮日報》報道稱,8月31日政府發布取消入境前核酸檢測規定后,當地旅行社當天旅游團及機票訂單較一周前激增40%。

  隨著入境前新冠檢測的取消,長期被疫情壓抑的旅行需求暴增。旅游業界相關人士預測稱,如果旅行需求持續增長,今年9月份出境旅行的預約人數有望創下疫情暴發之后的歷史最高值,10月份開天節和韓文節等節假日將進一步提升旅游產品的銷量,時隔三年,韓國旅游產業有望在今年冬天迎來旺季。

韓國某旅行社職員正在接聽消費者打來的出境游咨詢電話。圖源:韓媒news1

  此前,韓聯社報道稱,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第一控制官兼保健福祉部第二次官(副部長)李基日在8月31日召開的會議中表示,自9月3日起,所有乘坐飛機、船舶抵達韓國的旅客無需提交核酸陰性檢測証明,但入境1天內接受PCR核酸檢測的規定不變。 (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費璇 審校:吳三葉)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