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江原道的魅力小岛 "南怡岛"

2022年04月29日19: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南怡岛是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的一座自然小岛,距离首尔仅一小时的车程。这里也是多部电视剧的外景地,尤其是20年前在这里取景拍摄的电视剧《冬季恋歌》,让这座小岛成为了不仅是韩国游客,连国外游客也慕名前来的旅游胜地。

  每年来南怡岛参观的游客约300万名。这些游客之所以选择南怡岛是因为这里有很多美景、各种体验活动以及各色小吃。

  游客们可以乘坐游船登岛,也可以搭乘高空飞索上岛。在岛内,游客们还可以骑自行车,乘坐小火车、游览巴士等参观。

  这里的夏天绿叶茂盛,是人们消暑纳凉的绝佳胜地。秋天,色彩缤纷的树叶让南怡岛变得更加华丽,到了冬天人们又可以在这里看到壮观的雪景。

  南怡岛有很多艺术展厅,人们不仅可以欣赏自然风景也可以观看各种艺术展览,每个季节还会有不同的庆典活动在南怡岛举行。

  南怡岛对于日常生活繁忙的人们来说,是个疗养度假的绝佳选择。登上这座小岛,不管走到哪里都可以感受自然、放松心情。如果有机会到韩国旅游的话一定不能错过南怡岛。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申玉环、周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