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社會

朴槿惠出獄后首次在家過中秋 韓國執政黨上門送禮物

2022年09月08日16:52 | 來源:海外網
小字號

  海外網9月8日電 據《首爾新聞》報道,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將迎來出獄后的首個中秋節。9月5日,韓國執政黨國民力量黨派工作人員造訪朴槿惠的住所,送上中秋節禮物。

8月25日,朴槿惠現身首爾一家中餐廳。(韓國《國民日報》)

  由於朴槿惠出獄后很少與外人接觸和聯系,所以禮物未能由朴槿惠親自領取,而是轉交給了她的警衛員。同一天,國民力量黨也派人登門拜訪了韓國前總統文在寅,並送上禮物,雙方簡短交流后拍照留念,氣氛和睦。

朴槿惠回鄉后,支持者蜂擁而來。(資料圖)

  中秋節是韓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其在韓國的地位甚至超過春節。朴槿惠曾在獄中度過5個中秋,期間無人前往探視,監獄往往准備一些零食和節日餐作為福利。2021年12月,朴槿惠獲特赦出獄,得以今年在家中過中秋。

朴槿惠服刑期間出庭受審(資料圖)

  韓國《國民日報》早前報道稱,8月25日晚,朴槿惠在多人隨同下,前往首爾一家酒店的中餐廳用晚飯。這是她今年5月出席韓國新總統就職儀式以來,時隔107天再次現身。(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