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國民外交支持團”成立儀式在釜山市政廳舉行

2022年07月25日15:2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23日電 7月22日,“釜山國民外交支持團”成立儀式在釜山市政廳舉行。

  為進一步擴大國民外交活動規模,助力釜山成功申辦世界博覽會,釜山市政府聯合韓國外交部共同推進“釜山國民外交支持團”項目,將支持團今年的招募人數由此前的25人提高至100人。支持團成員包括來自中國、俄羅斯、美國、日本等22個國家的留學生50人、釜山本地大學生50人。

  預計下半年,該團將通過釜山市和韓國外交部的各種宣傳渠道開展具體活動。

 

“釜山國民外交支持團”成立儀式紀念照。主辦方供圖

  據介紹,“釜山國民外交支持團”創立於2020年,是韓國外交部為支援釜山國際和平事業以及宣傳和平理念,以大學生為對象成立的組織。

  釜山市產業通商局局長申昌浩表示,很高興看到來自全球22個國家的外國留學生齊聚一堂。未來釜山市將聯合外交部和國民外交支持團,全力以赴宣傳釜山,並助力釜山成功申辦2030年世博會。(程安康)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